温家宝看望古巴和日本医疗队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视察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时分别看望了前来支援中国救灾工作的古巴和日本医疗队队员。

  温家宝对古巴医疗队员说,你们是卡斯特罗同志亲自派来支持中国人民抗震救灾工作的,我谨代表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古巴领导人、古巴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相信你们一定能凭借精湛的医术出色完成任务。

  古巴医疗队员们说,我们能够支持和参与中国人民抗震救灾,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在地震中受伤的人们早日康复。

  温家宝对日本医疗队员说,你们在中国灾区人民最困难的时候前来帮助我们。我们对日本政府和人民表示感谢,请你们回去后转达中国人民对日本人民的良好问候。

  日本医疗队队长田尻和宏表示,日本医疗队已经开始工作,我们愿尽最大努力支援中国人民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