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动员全省生产企业加班加点赶制板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3:27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5日广州电(记者吴冰) 目前,广东向四川提供板房计划增至9万套。为确保完成任务,广东作为全国板房生产企业的重要地区之一,提出把全省所有板房生产企业动员起来,把援建任务分配落实到各个企业,确保广东省援建灾区过渡安置房任务的完成。

  活动板房的建设关系到广大受灾群众灾后的安置问题,关系到广大受灾群众灾后的生活质量问题,广东23家生产企业响应中央号召,急灾区群众之所急,想灾区群众之所想,抓好生产,保证质量。广东首批从广州运出的550套活动板房23日晚已到达成都。24日,广东第二批4000平米活动板房已用火车运出送往汶川。

  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李向明介绍,广东原定向四川提供8万套活动板房,23日增加1万套。据悉,9万套的建设任务,是全国各省市中最重的。广东要求各相关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支持承担板房生产任务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保障生产用电、原材料供应需要。“企业需要什么都可优先供给。”广东省经贸委有关人士介绍,省经贸委目前已联系23家生产活动板房的企业抓紧生产。根据摸查,这些企业一周可以生产35万平方米。 为了满足灾区的需要,由于人手不够,全部工人都取消娱乐,加班加点开工,每日工作在13小时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