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期100万套安置房8月10日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0: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记者张华杰)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决定在灾区建设100万套活动板房,目前建设方案已经出台。

  每套过渡安置房的面积一般控制在15到20平方米左右,采用轻钢结构或者符合抗震和使用要求的其他材料,配置照明设施,确保3年的使用期。

  平均每50套过渡安置房要建一个集中供水点、一个公共卫生间、一个垃圾收集点。集中供水点设置遮雨棚,满足洗衣、洗漱、炊事需要;公共卫生,分设淋浴设施和厕所,并配化粪池和无障碍设施。

  平均每1000套住房要建一所小学、一个诊疗所、一个零售店。平均每2000套住房要建设一所中学。

  先期100万套安置房建设分为三期:第一期25万套要在6月25日前完成;第二期37万套要在7月20日前完成;第三期38万套要在8月10日前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