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余震导致宝成线列车全部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1:26 西部网

  西部网讯 5月25日下午16点21分,四川青川发生6.4级余震。余震后,陕西电视台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宁强县阳平关火车站。在火车站记者得知,余震发生时当地有比较明显震感,火车站内工作人员将准备上火车的群众组织到安全的广场上,街道上建筑物晃动比较明显。

  阳平关火车站是陕西境内非常关键的一个站点,在这里即能监测到陕西境内进入四川灾区列车物资情况,还能监测到陕西境内铁路主要干线情况。

  余震后,宝成线和阳安线2条主要干线上的列车全部停运。工作人员组织人员上路进行排查,如无问题2个小时以后列车全部恢复通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