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今日将访问大陆 马英九高规格饯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即将访问大陆,马英九、萧万长24日在台北宾馆接见即将登陆的国民党代表团(见下图)。据悉,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6日也将亲自为吴伯雄送机。

  据报道,吴伯雄周一(26日)即将率团登陆访问。据指出,访问团出发前夕,马萧刻意以最高规格接待,包括“行政院长”刘兆玄亲自与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明天也将亲自为吴伯雄送机。

  据转述,马吴两人私下也交谈十多分钟,也触及敏感的两岸议题。

  吴伯雄准备太峰茶送礼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6日将访问大陆,吴伯雄特别相中台东出产的太峰茶作为礼品。

  太峰茶由于茶汁清澈透明,质甘味美,在岛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太峰茶的制作过程也十分讲究。据介绍,需要搅拌茶叶让上下层的温度能够平均,这样烘焙的时候,才不会上下层茶叶出来的火候不一样。

  报道说,吴伯雄前往大陆参访,准备的礼品也经过深思熟虑、精挑细选,希望此行能开启两岸协商机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