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水电部队已抵达唐家山堰塞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川5月26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7:25分连线记者孙崇峰报道,主持人: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驻武警记者站的记者孙崇峰,现在武警水电部队的准备工作进行的怎么样了?

  孙崇峰:最新消息,今天凌晨四点十分武警水电部队昨天下午三点从绵阳出发的208名官兵已经安全的到达了唐家山堰塞湖的现场,昨天紧急抽调的200名官兵今天凌晨已经到达北川,现在武警水电指挥部的主任对记者说到达堰塞湖的官兵正在勘察现场的情况,制订详细的报告方案,报请上级批准以后就实施爆破,估计最快也要三五天。

  主持人:准备爆破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一些具体的困难?

  孙崇峰:大坝的堰塞湖的堰塞体有的地方很松散,有的地方很结实,打孔的问题,放药多少的问题都是很棘手,很具体的问题。

  主持人:在往上运送炸药的过程天气非常不好,一直在下雨,路也很难走,所以,我们武警官兵付诸了很多努力,全力以赴,我们希望在稍后的时候听到更多好的消息。感谢你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