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向中国灾区捐助1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冲)5月22日,以色列宣布向中国四川抗震救灾捐助150万美元的物资。记者从以色列驻华使馆新闻处了解到,此决定已由以色列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正式转告中国外交部。依照中方告之的轻重缓急,以色列的捐助将包括急需的医药和救灾物资,将于近日由专机从以色列运抵成都。

  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说:“以色列将怀着深度关切和悲痛的心情继续关注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此次地震灾后面临的困难。我们国家对中国的感情是深厚和真诚的,在这一非常时刻,作为中国人民长期的朋友,我们愿尽一切所能给予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