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等6省向四川灾区调运8万多顶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张希敏) 中国民政部消息,截至五月二十五日二十时,湖北、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六省紧急向四川重灾地区调运八万八千五百二十六顶帐篷,七千二百零七间活动板房,一千一百多吨挡雨布,三万米彩条布。

  截至目前,累计运抵重灾地区的帐篷六万五千四百二十二顶,活动板房三千八百三十四间,挡雨布八百多吨,彩条布三万米。

  其中,湖北省累计调出二万三千顶帐篷,六百五十七间活动板房和价值四百五十万元人民币的其他救灾物资,调出的救灾物资全部运抵雅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