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爱心大后方》:被湖南温暖的灾区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15 湖南卫视

  今晚20:35湖南卫视《爱心大后方》被湖南“温暖”的灾区孩子们

  5月24日中午,第一批从四川震区转移到长沙的伤员顺利到达了长沙各大医院。今晚(5月26日)湖南卫视《爱心大后方》,将走进医院的病房探视在地震中受了伤的四川孩子们。

  来自绵竹的男孩曾磊现在住在湖南省人民医院的爱心病房中,在这里很多热心的医生、护士,还有很多很多好心长沙市民。每天都会带不同的礼物来看望跟他同病房的五个孩子。曾磊今年11岁已经读小学五年级了。虽然骨折了,但他觉得他比起那些不幸失去了生命的伙伴们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跟他在一起住院的有12个分别来自不同受灾县市的孩子们,来到长沙住院疗伤使曾磊又认识了些新朋友。

  据悉,《爱心大后方》节目组还了解到,有个湖南孩子也很希望跟曾磊成为好朋友。他叫谢宇阳,在长沙广益实验中学读书,今年14岁的他是北京奥运会年龄最小的火炬手,从四川地震灾区转移来长沙就治的小伤员们,不仅牵动了许多湖南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谢宇阳的心。两年前,宇阳的妈妈为了抗洪抢险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曾经的谢宇阳也经历过生命中最晦涩的日子。现在已经走出悲痛重新开朗起来的他,很希望能够和四川来的曾磊交个朋友,很想送一份礼物给他,希望他能变得坚强。

  敬请关注今晚20:35分湖南卫视《爱心大后方》,看后方有过同样悲惨经历的孩子是否能把真挚的朋友之爱传递给四川的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