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刑警在地震灾区设立遇难者身份辨认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8:09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26日电 (记者 黄豁) 在汶川映秀镇开展工作的重庆刑警近日现场设立了遇难者身份辨认点,并接待家属辨认地震遇难者。截至25日,已经有60多人前来辨认,其中有4名死难者被亲属认出。

  为满足灾区群众的愿望,重庆市公安局刑事技术专业突击队在工作量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抽出人员于5月24日在映秀镇设立了全天候工作的辨认点,通过照片的方式,让群众辨认部分无名死难者。

  70多岁的朱婆婆近段时间一直守候在挖掘现场,想见孙子小明最后一面。5月24日,老人因体力不支,没有出现在挖掘现场。多日的相处,重庆刑警已经记住了这个执著的老人和她的牵挂。民警背上笔记本电脑,主动找到了朱婆婆的临时住所,让她从照片上逐一辨认,终于确认5月24日凌晨挖掘出来的19号遗体就是她的孙子小明。为了安慰老人,民警还给老人送去了牛奶饼干以及1000元现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