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二支医疗队赶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0:52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5月26日电 (记者戴岚 王慧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支医疗队已与今天抵达四川茂县灾区。他们将与先期抵达灾区的新疆首支医疗队共同在灾区开展医疗防病工作。

  此次派出的医疗队由37名队员组成。乌市友谊医院外一科护士阿迪莱是主动请缨要求奔赴灾区的,她说:“我会尽全力完成这次任务的,全国各族人民都是一家子,自己的兄弟姐妹受难了,我们必须去帮助他们,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疆首支医疗队已于5月18日抵达灾区。这支90人的队伍由新疆维、汉、哈、回等民族的优秀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组成。截至目前,他们已在灾区诊疗村民1375人,投入药品等医用耗材和防疫药品共达17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