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因余震中断的交通基本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26日电 (记者伍晓阳、王江) 26日从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里氏6.4级余震发生后第二天,因余震中断的青川县交通基本恢复正常,部分乡镇电话仍然中断。

  25日下午,青川县观音店乡发生里氏6.4级余震,西安、成都、重庆等地有强烈震感。地震造成青川县1人死亡,300余人受伤,3700余间房屋倒塌,多条公路因塌方阻断,观音店、板桥、姚渡、茅坝等9个乡镇电话中断。青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健介绍,截至26日18时,县城与外界的交通已经恢复,各乡镇的公路26日晚将全部恢复,部分乡镇通讯设施仍在抢修中。余震造成各地水源变得浑浊,给供水带来一定影响。

  据介绍,此前出现裂缝的青川县城后山狮子梁,在此次余震中有大型石块滑落,但没有发生崩塌,对县城没有构成威胁。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余震没有造成青川县境内形成有危险的堰塞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