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和哈萨克斯坦所捐赠帐篷运抵甘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殷春永) 今天,巴基斯坦捐赠的六千顶帐篷和哈萨克斯坦捐赠的三百顶帐篷运抵甘肃省。甘肃省民政厅将把这些物资发放给甘肃陇南等地震灾区。

  此前,甘肃省已接收到巴基斯坦捐赠的四百八十顶帐篷;土库曼斯坦捐赠的重达三十八吨的物资,其中包括毛毯、衣物和床垫等。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和平今天下午介绍说,截至五月二十五日,甘肃接收国外政府捐赠的物资折价六百二十五万二千八百元人民币。这些物资已及时送往灾区。

  另悉,吉尔吉斯斯坦首批援华救灾物资经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入境,二十五日十六时完成换装后启程运往甘肃,主要包括简易帐篷、建筑材料、饮用水处理设备等。

  甘肃省监察厅厅长张光义今天说,由监察部门和民政、卫生、审计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已经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款物接收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督查,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优亲厚友、截留、挤占等行为,将严肃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