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人赈灾帐篷运抵重庆后火速发往四川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五月二十六日电 (杜远) 泰国中华总商会捐赠四川地震灾区的一千八百余顶帐篷二十六日抵达重庆江北机场,重庆民政部门已将其火速发往四川灾区。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泰国中华总商会得知灾区时有降雨、又缺少帐篷,遂组织泰国华界捐助了一千八百多套帐篷,这将使万余灾区群众免去露宿之虞。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刘暹有、泰国上海商会会长毛庭安随机押运这批帐篷。

  据悉,运送这批帐篷的专机抵达重庆后,中泰双方交接、重庆机场取货、边防检验检疫等手续在二十余分钟内完成,这批帐篷目前已发往四川灾区。重庆市民政局方面介绍,这批帐篷的交接转运在他们经手过的国际货运中是速度最快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