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已落实9.5万套活动板房采购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6日电(记者 孔博)记者26日从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广东目前已经落实了9.5万套活动板房的政府采购合同,相关企业正在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生产。

  26日下午,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冒雨赶到佛山市活动板房生产企业,考察板房生产情况。黄华华表示,广东要以最高的效率、最好的质量,最佳的形象,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援建任务;要千方百计挖掘潜力,把质量放在首位,活动板房的防震、防水、防火、通风、采光、卫生等指标要全面达标;要组织好原材料的生产和供应,满足生产企业流动资金的需求,保障生产顺利开展;要组织协调足够的运力,确保活动板房的运输装配及时到位,早日投入使用。

  据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介绍,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分配给广东援建四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的第一批任务为9万套,第二批为5万套,共计14万套。经过紧张地落实工作,广东目前已超额完成了第一批任务的订单。截至26日中午,广东发往四川地震灾区的活动板房已达4500套,并于25日开始安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