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制伞名镇日产帐篷六千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江门五月二十六日电(陈浩光 鹤宣)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广东制伞名镇的鹤山市桃源镇正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以日产六千多个的速度,全力以赴赶制帐篷支援灾区。

  据了解,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桃源镇主动承担了灾区急需的救灾帐篷的赶制任务。该市通达伞蓬制品有限公司承担了四川、重庆两省五万个帐篷生产任务,立即暂停其它商家相关产品的生产,从五月十六日开始,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以日产二千多个的速度,全力以赴赶制帐篷支援灾区。

  到记者发稿时止,该企业已生产并送出帐篷二万多顶,连同部分捐赠帐篷以及公司和员工捐款近四万元人民币全部送到了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