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下榻连宋曾住特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2:20 京华时报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昨天下午抵达南京后下榻在著名的金陵饭店。吴伯雄住进饭店惟一的“金陵特套”,并享受24小时“管家式服务”。

  金陵饭店曾是南京的第一高楼,也是南京市最早的五星级酒店,曾接待过许多中外政要。3年前,时任中国国民党主席的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也曾下榻这里。

  据金陵饭店市场推广经理周海介绍,吴伯雄所住的“金陵特套”,与连战、宋楚瑜在南京期间所住的是同一间套房。该房是金陵饭店最豪华的特级套房,平时标价是每晚24900元人民币。酒店挑选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员担任“管家”,为吴伯雄主席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

  ■今日行程

  中山陵将破例大开中门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上午将去中山陵谒陵,南京有关方面昨天表示,届时中山陵将大开中门欢迎。

  中山陵管理部门昨天透露,景点迎接参访的准备工作均已到位,具体细节安排尚需保密,但将以最高规格接待,会破例打开刻有孙中山手书“天下为公”的陵门中间正门,迎接吴伯雄一行。

  另外,今天普通游客仍然可以照常谒陵,并不会封闭陵园,市民和游客也可以同时参观,但在吴伯雄一行谒陵时段会实行管制。

  ■行程安排

  5月26日

  中午抵香港,大陆提供包机飞往南京。

  晚上,江苏省委设宴接风。

  5月27日

  赴中山陵拜谒,下午飞往北京。

  当晚,贾庆林设宴款待吴伯雄一行。

  5月28日

  参观奥运开幕场地“鸟巢”及棒球场地。

  下午与胡锦涛会面,举行中外记者会。

  5月29日

  中午飞抵上海,下午参观台资企业。

  晚间与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会面。

  5月30日

  上午前往大觉寺。

  当晚设宴款待台商。

  5月31日

  起程飞返台北。

  ■吴伯雄简历

  吴伯雄生于1939年,台湾省桃园县人。1962年台湾成功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美国芬德雷大学荣誉政治学博士,韩国圆光大学荣誉法学博士。自1973年当选桃园县长始,历任要职,2000年后长期担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2007年4月,吴伯雄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此前,吴伯雄曾多次来大陆参观访问。吴伯雄喜好球类运动。其妻戴美玉,两人育有2子1女。综合新华社、厦门日报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