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招募救灾财物监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明)昨天是四川省征集抗震救灾社会监督员的第一天。上午,许多市民来到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办公大楼一楼报名。根据上午的初步统计,约有600名群众报名。

  前天,四川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公告称,为加强对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管理发放工作的监督,增强公开性和透明度,指挥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抗震救灾社会监督员。

  根据公告要求,凡年龄在20岁以上,身体健康,热心公益者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从5月26日到3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6时,可以到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办公楼院内报名,指挥部将选择部分人员作为监督员,即日起展开监督工作。

  昨天的报名非常踊跃,8时刚过就来了很多人,监察厅工作人员索性提前开始接受报名。最初在监察厅一层只设置一个报名点,但看到有报名市民排起长队,监察厅将报名点增至8个。直到中午,各报名点的登记工作一直没有中断,一个报名点仅上午就有近80人登记报名。当天,监察厅没有对外公布报名人数,但从上午报名情况来看,当天报名者将过千人。

  四川省纪委副秘书长冯先生说,对选出的监督员,他们将从职责要求、纪律要求、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