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经理出示吴伯雄抵宁第一餐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5:16 新京报

  ■ 接待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山陵管理局了解到,今日不会封闭陵园,并破例打开书有“天下为公”的陵门中间正门,迎接吴伯雄一行。

  吴伯雄昨日抵宁下榻金陵饭店。和三年前连战来宁时一样,此次吴伯雄下榻的是金陵饭店唯一的一套“金陵特套”。

  饭店市场推广经理周海出示了吴伯雄抵宁第一餐的菜单,“火朣炖双翅”、“雨花虾仁”、“荷香金钱瓜”、“百合菊芽”、“南塘芡实”……周海透露,菜单中增加了一道有着300年历史的金陵传统美食———“生敲海参”。它按照明朝末年史书中记载的工序,绝对是金陵传统味道。

  综合本报记者 钟亿军 《南京日报》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