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盼下次拜谒中山陵可从台北直飞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30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7日快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今天上午拜谒了中山陵。拜祭仪式结束后,吴伯雄先生在博爱广场发表了演讲。他指出,2009年是中山先生葬在中山陵的第80周年,中国国民党一定会组织更大的代表团再来向中山陵致敬,和大家一起参与纪念的活动。

  吴伯雄还表示,中山先生留给我们太多的共同遗产,“天下为公”、“博爱”、“民有”、“民享”、“民治”的理念,我们要好好珍惜、好好学习。

  吴伯雄还说,希望下次来中山陵更方便,我们可以从台北直飞南京,在这里也邀请南京的各位亲爱的市民们,有机会也欢迎到台湾来观光旅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