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继承孙中山精神遗产 共同为两岸谋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1:5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27日电( 记者张勇 石永红)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27日上午在南京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

  朱善璐在会见时表示,热烈欢迎吴伯雄主席及访问团成员来南京访问。南京中山陵是孙中山先生的陵寝地,是两岸同胞缅怀中山先生伟大业绩的首选之地。南京与台湾在各方面的联系交往十分密切,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项交流与合作都有较大进展。目前南京市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2500多个,实际利用台资达27.4亿美元。

  朱善璐说,相信吴伯雄主席的访问将进一步促进南京与台湾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吴伯雄对南京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南京是海峡两岸都很崇敬的孙中山先生长眠的地方。我们将继承孙中山先生的精神遗产,共同为两岸谋和平。奥运圣火正在南京传递,吴伯雄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吴伯雄一行将于27日下午离开南京前往北京,继续访问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