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已疏散7万人 今晚将全部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来自抗震救灾前线最新消息,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截至目前已经疏散7万多群众,到今晚12时能全部疏散。按唐家山堰塞湖溃决1/3的人员疏散方案,需要疏散15万人。

  唐家山堰塞湖应急疏通工程现场的消息,到27日中午,已通过空运调往唐家山堰塞坝上的施工设备达到20台,应急处置工程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针对有媒体报道唐家山堰塞湖已泄洪的消息,指挥部有关人士介绍,按照施工方案与进度,计划到6月5日前后完成应急处置工程,近日内不会泄洪。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回良玉,27日上午乘军用直升机抵达唐家山堰塞湖,指导抢险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