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国民党访问团拉近两岸同胞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7: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陈斌华 陈键兴)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27日下午到北京首都机场欢迎吴伯雄主席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他说,访问团的到来,使两岸同胞的感情更加拉近,使全世界华人炽热的目光再次聚焦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

  陈云林和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代表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北京市委全体同仁,代表北京各界人民,对访问团一行到达表示热烈欢迎。

  陈云林说,三年前,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先生率中国国民党代表团访问大陆,两党领导人在北京进行了历史性的会面、会谈,双方发表了两岸和平发展五项共同愿景,指明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大方向。三年来,两党按照五项愿景的精神,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台海地区谋和平,赢得了两岸同胞的共同赞许。

  他表示,吴伯雄主席是台湾政坛上久经历练、经验丰富的政治领袖,一直是两岸和平发展的重要推手。在国民党重新获得政权不久,他就率领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应邀来访,充分体现和反映了两党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承担起两岸人民交付的共同创造我们民族伟大未来的历史重任。我们期盼并坚信,正确的历史应该而且一定能够继续写下去,美好的愿望一定会最终得到实现。我们衷心祝愿访问团在北京的访问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