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民阵线主席勒庞向我国灾区捐千顶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2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五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吴卫中) 法国国民阵线主席勒庞二十七日上午通过法国华人社团,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捐赠一千顶帐篷。

  据介绍,经过法国法中文化交流协会牵线,勒庞把国民阵线内部所有的帐篷全部收集起来,共有一千顶,每顶帐篷可容纳四人,这些帐篷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地震灾区。

  在圣克卢的国民阵线党部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勒庞表示,他从媒体上看到中国遭受严重的地震灾害,心情十分沉重,捐赠帐篷是为灾区尽一份心力。

  法国法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林品红等接受了一千顶帐篷,并表示将马上和有关方面联系,以最快速度把这些帐篷送到灾区。

  让-玛丽•勒庞,一九二八年六月二十日生于特立尼达岛,曾就读于圣梅克桑预备役军官学校和巴黎大学法学院。一九七三年创立国民阵线,并任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