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抢运九百余套活动板房到四川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七日电 (常惠英 虞晓 柴卫民)为了汶川部分受灾群众早日有个栖身之处,上海铁路北郊站员工连续奋战三天三夜,终于在二十七日下午三时装运了九百二十八套活动板房送往四川灾区!

  为让灾区群众早日能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家,上海铁路北郊站八十多名员工自五月二十四日深夜接到装运活动板房的任务后,马上投入到抢运中去。库台上,一块块活动板房的材料叠放在一起,很难从卡车上卸下来,工人们先用锥子把板房撬开一条缝,然后几人合力将之慢慢移动,抬下卡车再搬上火车。由于这些板的四边都是铁皮,非常锋利,专用手套很容易被划破,有的工人在搬运时手都被戳破了,鲜血直淌,粘块创口帖继续干。

  现场一位负责人说,到达时间分散是救灾物资运输的特点之一,装运工人主动放弃休息,随时投入抢运战斗,只要看见载着活动板房的车辆运至库台,大家就马上起身搬运,连续干了三天三夜终于为灾区群众送出了九百多套活动板房。大家只有一个想法;“把房子尽快运至灾区,让灾区群众早点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