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拜访辜振甫遗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4:1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27日,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拜访了海基会前董事长辜振甫的遗孀辜严倬云。江丙坤承诺将继承辜老遗愿,重开辜老开启的两岸协商大门,追求两岸和平、双赢。

  江丙坤在会面中推崇辜振甫对两岸的贡献,表示海基会在辜老任内建立了良好的制度。他说,两岸协商的议题目前以周末直航包机与大陆观光客来台为主;未来的协商内容相当多,包括金融、台商保障以及开放大陆资金来台投资等。

  辜严倬云表示,辜振甫在世时就相当推崇江丙坤是人才,“如今他的想法已成功完成,他在天之灵一定感到很安慰,相信江丙坤可以完成两岸和平相处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