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市排查地震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4: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丁)即日起,北京将在全市范围内排查由于受四川强烈地震震波影响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范围包括商场市场、宾馆饭店、重要基础设施等。

  据介绍,排查范围主要包括:重要构筑物,如建筑物、道路、桥梁等;重要基础设施,如水库大坝、灌区和电力、供水、供气、供热等公共设施;矿山生产场所,如煤矿、金属和非金属矿山、尾矿库;人员密集场所,如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地铁、车站、学校、医院、影剧院、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点的构筑物和设备设施等。

  市安监局表示,将对工作开展不力,责任不落实,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并造成严重后果的部门和单位,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