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参访奥运棒球场 透露自己曾是好投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北京消息 据本网前方记者报道,今天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他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参观了北京奥运场馆之一的北京五棵松棒球场。

  吴伯雄绕有兴致地听取了有关棒球场筹备情况的介绍,他坦言这里是台湾观众最关注的场地,并期待两个月后台北棒球队的健儿在这里大展身手,更相信大陆观众会给予他们最热烈的助威。

  吴伯雄在现场获赠一枚棒球,兴奋之余还透露,自己学生时代曾是优秀的棒球投手,所在的少年队曾获过桃园县比赛冠军。

  据悉,棒球是台湾民众非常喜爱的运动,早在1990年就诞生了职业棒球联赛。台北棒球队已经在3月份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是自1984年棒球成为奥运会表演项目至今,第五次获得奥运会比赛资格。

  五棵松棒球场位于西四环和长安街交汇处,与奥运会篮球馆在同一个区域内。场馆由三个场地组成,北侧为无座位训练场,中间为3000座棒球比赛场,南侧为12000座棒球比赛场。

  结束参观后,吴伯雄一行随即前往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李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