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水电部队再次抽调120名精干力量增援唐家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04 人民网

  人民网绵阳5月28日电 武警水电部队宣传干事徐景健09:00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为增强唐家山堰塞湖的排险力量,加快排险效率,武警水电部队昨天再次抽调120名精干力量连夜赶到北川。

  今天因为天气原因,直升飞机无法起飞,这120名生力军也将沿着抢险唐家山的“红色生命线”,徒步翻越三座大山后紧急增援。至此,武警水电部队奋战在唐家山排险救援一线的官兵已达上千人。

  武警水电部队三峡指挥部主任马青春大校说,武警水电部队奋战在唐家山的全体官兵,有信心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排险救援任务,不怕困难,全力抢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