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餐饮集团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认捐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13 中国扶贫基金会

  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认捐1000万元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决定,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工作。

  据悉,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用于汶川地震的抗震救灾捐赠现金总额已达1580万元人民币。百胜集团除现金捐助外,还对灾区进行了其他形式的捐助。在了解到灾区缺少食品后,5月15日,百胜成都公司立即紧急调拨物资,并通过四川省商务厅将2300个面包送到太平寺机场,空投到灾区。从5月16日-18日,公司组织生产,通过商务部门先后将50,000只面包送往灾区,为灾区的民众和救灾的官兵吃上新鲜的食品尽微薄之力。同时,公司还将纯净水、遮阳伞以及肯德基全家桶套餐等物资,分别送到了当地红十字会接收点和外企协会指定的赈灾物品收集点。此外,针对灾区缺医少药的现状,百胜北京分公司将50,000只医用口罩空运到灾区。目前,百胜各分公司正在积极与当地政府赈灾机构保持密切沟通,以便随时根据需要,尽可能为救灾出一份力。此外,百胜集团发动16万名员工为灾区奉献爱心的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之中。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表示:“我谨代表中国百胜集团对本次在地震中受灾的民众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四川发生的地震灾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位百胜员工的心,我们衷心祝愿我们的捐助能够帮助受灾地区和群众尽快摆脱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08年5月2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