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局部特大暴雨致7人死亡1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1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28日电 (记者丁文杰) 记者28日上午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目前依然持续的强降雨给湖南局部造成重大灾害。截至28日上午9时,全省已有7人因灾死亡,11人失踪。

  26日晚以来的强降雨导致湖南怀化、湘西、张家界、邵阳、株洲等6个市州不同程度受灾,其中沅陵、龙山、古丈等9个县市的35个乡镇受灾严重。据统计,截至28日上午9时,全省因灾死亡7人、失踪1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万亩,400多栋2100间房屋倒塌,交通中断5条,毁坏路基47公里。目前,灾情造成的损失正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中。

  28日上午,湖南省紧急召开防汛会商会,对当前救灾和后段防汛工作做出部署。27日晚,湖南省防指再次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防御暴雨山洪灾害的紧急通知》。此前,湖南气象部门预报预警了此轮强降水过程,省防汛抗旱指挥系统紧急启动了山洪防御和水库保安等防汛预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