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校生”高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思媛 记者钱滢瓅)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2008年本市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语文、数学、外语3门文化考试总分(含符合政策的加分)不得低于162分,其中任何一门单科成绩不得低于40分;若单科成绩中有一门在90分以上(含90分)且3门文化课考试均无缺考,则不受一门单科成绩不达线限制。

  艺术类专业的文化考试总分最低录取控制线不得低于非艺术类专业文化考试总分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即语文、数学、外语3门文化考试总分不得低于113分,单科成绩不限(须3门文化课考试均无缺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