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3座水库出现震损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33 红网-潇湘晨报

  红网5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王光明)受四川汶川大地震影响,我省23座水库出现不同程度的震损险情,其中中型6座,小Ⅰ型9座,小Ⅱ型8座。昨日,省防指表示,通过各级防汛部门的共同努力,我省部分震损水库已经得到有效处理,未处理的震损水库也由防汛部门和水管单位严密监控,并制定了应急预案。

  据了解,5月12日特大地震发生时,省防指就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防汛部门紧急行动起来,对所有水库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有效处理措施,一天上报一次情况。同时,派出工作组深入震损水库现场,查看险情,指导处险。

  省防指表示,目前,我省即将进入主汛期,防大汛、抗大灾思想不可有丝毫松懈,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对震损水库和其他水利工程,各地要作为防守重点,严加防范,增储必要的防汛抢险物资。同时,各级防汛部门和水库管理单位在这段时间,要切实加强值班防守,严密监控天气情况和各类水库运行状况,确保震损水库万无一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