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清平乡杨家沟村23人被困16天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8: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5月28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7:52播出记者孙阳连线报道,清平乡杨家沟村共营救出23名幸存者被救出。

  孙阳:今天已经是地震后的第16天,我从绵竹了解到最新消息,我们刚刚了解到的消息,直升机抗震指挥部他们派出来的直升机在清平乡杨家沟村共营救出23名幸存者,他们现在已经被送往到医院去了,这是我们了解到的最新消息。

  主持人:他们的身体状况呢?

  孙阳:他们在灾后有16天的时间,身体状况还是比较虚弱的,我现在就是要赶往医院看一下这23位幸存者,了解一下最新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