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成立抗震救灾款物监督检查领导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工作汇报会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会上指出,要切实加强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确保廉洁救灾,确保救灾款物真正用于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

  据悉,中央已成立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任组长,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馼和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任副组长,中央纪委、监察部、民政部、财政部、审计署分管官员为成员的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领导小组。

  贺国强强调,四川等受灾地区及其市(地、州)、县(市、区)和乡(镇),中央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都要建立相应的领导机构,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组织协调,迅速开展工作。

  贺国强指出,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为加强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提供重要保障。一方面,要重申并严格执行已有的规章制度;另一方面,要根据新的形势和任务,有针对性地尽快制定出台一批新的规章制度,做到需要什么制度就制定什么制度,成熟一个就立即公布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