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地震灾区将出现阵性大风 可能影响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2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五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杨杰)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二十九日四川省地震灾区将出现阵性大风,需注意阵性大风对帐篷等救灾设施的影响,也需注意滚石对交通运输的危害。

  据气象资料分析,北方冷空气将于二十九日凌晨到晚上自北向南先后影响四川,受其影响,地震灾区的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四市和阿坝州的汶川、理县、茂县等地的天气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雨量为二至八毫米,个别地方雨量可达中雨,冷空气影响时有四级左右短时阵性大风,气温将下降摄氏三至四度。

  据预报,四川省其余地方也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凉山、攀枝花三市、阿坝州西部、眉山和雅安、乐山、宜宾三市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注意对地质灾害危险点的监测和预防;另外,冷空气影响时,南充、广安、达州、巴中、资阳、内江、自贡、泸州八市有四至五级阵性大风,局部地方可达六级。

  初步预计,五月三十日到六月三日,四川省无强降水过程出现,气温较高。其中,三十至三十一日,川西高原地区多短时阵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仍需注意预防山地灾害的发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