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4名四川灾区民众离川赴外省就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21:28 中国新闻网
首批34名四川灾区民众离川赴外省就业(图)
  5月28日,四川平武县南坝镇19名受灾青年集体前往沈阳打工谋生自救,在搭乘军车离开时,挥手告别家乡。

  中新社绵阳五月二十八日电 (霍潺) 五月二十八日晚八点二十九分,绵阳火车站,三十四名首批来自绵阳震区的受灾民众与家乡依依惜别,搭乘K三八六次列车赴沈阳开始新的生活。

  目前,四川省有五百多万急需安置的灾民,其中将有部分分流到外省安置。四川目前已经超过一百五十三万户房屋倒塌,几百万房屋受损,需要安置的灾民将超过三百万户。

  据了解,沈阳两家企业将安置三百受灾民众赴沈就业,首批受灾民众来自绵阳市平武县的南坝、水观、石坎地区。

  “不仅吃住免费,而且还可以享受平均月工资两千元左右和五险一金的待遇。”沈阳永丰地产副总经理王光华介绍说,企业将对他们进行系列的职业技能培训,使他们能胜任如奶牛饲养、物业管理之类的工作,企业方将全力保证灾区同胞能尽快开始他们新的生活和工作,享受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