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首批33000套活动板房将于6月底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0:59 新华网

  新华网彭州5月28日电(记者 陈春园)近日,四川彭州市通过现场勘定,确定60多个安置房建设点,预计首批活动板房将于6月25日前建成。

  据了解,最先建设的60个安置点涉及龙门山、小鱼洞、通济等13个受灾乡镇。根据规划,各活动板房安置点内有幼儿园、小学、诊疗所、粮食商品零售店、垃圾收集点等设施,配套设施齐全。

  地震过后,彭州市将建设首批活动板房33000套,市建设部门计划10天内,在重灾乡镇最先建活动板房4600多套,其余的活动板房将在6月底全面建设完成。对于活动板房的分配,政府部门将首先考虑灾区老弱病残者。此外,彭州市还计划在2年内,让灾民入住正式安置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