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纪委:民政部门无帐篷非法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3: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赖颢宁)“凡是发现党政干部有腐败行为,出现豆腐渣工程,纪检部门决不姑息,不管什么人,一查到底。”昨日,四川省纪委副书记任俊年针对大众关心的“学校建筑质量问题”,表态鲜明。

  任俊年介绍,四川省纪委已对抗震救灾款物接收、管理、拨付、发放等实施全程监管,派出17个监督工作组在接收、发放现场点监管。

  任俊年介绍,群众反映最多、最突出的问题有几类:一、违规使用救灾帐篷和其他救灾物品;二、少数党员干部失职渎职、组织协调救灾工作不力;三、夸大灾情、虚报冒领救灾款物;四、截留、迟滞、克扣、不公平拨付和分配救灾款物。

  前两类问题,四川省纪委已公布了相应的典型案件,至于后两类问题,任俊年表示,目前这方面的情况在收集中,还没掌握这方面信息。他强调,已下令各市、自治州纪委调查,一旦属实严厉查处。

  任俊年还解释了前段时间非灾区出现帐篷的问题,他说,经查,民政部门发放的物资没有流出,那些帐篷没有一例是从民政部门流出的,如果发现是从机关干部手中流出,将坚决查处,决不手软。

    四川省纪委通报数起抗震救灾中典型违纪案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