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连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7:2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28日专电 (记者岳德亮) 5月27日、28日,浙江省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和防雷电工作,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的预计,从28日10时15分起的未来12小时内,衢州、金华、杭州南部地区、丽水、绍兴南部地区、台州、温州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局部有强雷电。

  而在此前,浙江省降雨一直偏少。今年以来,浙江省降水量总体偏少。1至5月中旬,全省累计平均降水量比常年同期偏少三成多。尤其是5月中旬,全省平均降水量13.4毫米,比常年同期均值偏少7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