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将推出《激流湘江-聚焦两型社会》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03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将推出《激流湘江-聚焦两型社会》节目
湖南卫视将推出《激流湘江-聚焦两型社会》节目

  经过近半年的酝酿和准备,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大幕即将拉开,湖南卫视即将推出《激流湘江-聚焦两型社会》特别节目,在每天的《湖南新闻联播》中持续播出,历时1个月。节目旨在用中央关于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批复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统一认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两型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把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放在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背景下观照,长株潭试验区不只是湖南的试验区,更是中国的试验区。节目还将通过一系列正在发生的进行新闻事件,体现敢为天下先的湖南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奋起而行,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该节目共分为两型先导、产经观察、专家访谈、它山之石以及试验区数据可五个板块,两型先导主要是介绍试验区内围绕两型社会建设开展的一系列改革发展措施;而产经新闻则从两型社会建设的角度,观察长株潭地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走势,提出观点;它山之石板块主要是介绍国外两型社会的成功范例。节目还将邀请朱翔等专家,通过翔实数据和事例,答疑解惑,统一思想。

  节目将采取水陆空立体拍摄,动用直升机航拍,大型游船湘江体验见闻,进行空地对接,水陆联动,全方位表现试验区正在发生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