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将率民主党派领导人赴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中广网消息,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将率领八大民主党派中央领导人和全国工商联主席奔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灾区干部群众,看望广大救援人员,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据报道,贾庆林率八大民主党派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到四川灾区后,会到医院慰问受伤人员,到安置点社区看望受灾群众还要考察地震中受损的水库安全的情况,他们将深入汶川、映秀、都江堰、北川、青川等多个受灾严重的地方。

  报道称,当汶川地震发生后,贾庆林发表讲话强调,抗震救灾是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当前最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各民主党派和各级组织成员有的直接投入到抗灾的第一线,有的积极捐款捐物,同时还充分发挥了人才和科技方面的优势,为抗震救灾建言献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