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制定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应急交通管制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五月二十九日电 (卢学民 杨杰)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四川交警针对唐家山堰塞湖可能发生的重大险情,制定了应急交通管制预案,要求各相关地区的交警部门做好应对重大险情的充分准备,确保险情一旦发生时,有序、有力、有效地实施应急交通管制措施,使次生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低到最轻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抗震救灾工作顺利进行。

  绵阳北川唐家山堰塞湖应急交通管制预案中列出的管制范围及线路为:绵阳市北川县、江油市、三台县、涪城区、游仙区周边道路,重点是成绵广高速公路,国道一0八线,省道一0一线、一0五线、一0六线、二0五线、三0二线及相关主要县道等。

  据介绍,管制时间内,绵阳涉险区周边道路所有机动车辆“只准出、不准进”,严禁进入涉险地域。保证绵阳涉险区周边道路出口通畅,确保撤离车辆迅速安全通行。对重点管制线路实行远端分流和分段控制,限制货车在涉险区附近道路通行,减轻涉险区周边道路压力。执行抗震救灾任务的车辆在涉险区周边道路可继续正常通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