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透明善款使用情况 接受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29日14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绵竹市妇联主席张艳、什邡市灾区女性代表钟小琴做客强国论坛,以用爱心撑起灾区一片天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交流过程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介绍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使用善款的情况。

  秦国英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于善款落实的主要原则是根据捐赠者捐赠的意愿,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相关的财务管理规定落实善款。具体由基层妇联提出使用方案,经妇女发展基金会审核,与基层妇联签订善款使用协议,在相关专家的技术指导下,根据善款使用进度分期拨出,期间进行善款使用监测,待决算及验收结束后,拨付尾款,然后公示资金使用情况,接受审计部门审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