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向灾区捐款1.1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彭莹)为动员社会力量和企业家参与抗震救灾,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日前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赈灾捐赠仪式”,现场筹得1.15亿元人民币,用于抚养孤儿、赡养孤寡老人和重建灾区农村小学。

  据了解,此次捐款者多是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会员企业。捐款仪式上,博宥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丁羽心联合4家企业捐款1亿元。此外,深圳月朗集团董事长捐赠1000万元并资助1万名灾区学生完成职业教育培训。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医疗扶贫办捐赠500台净水器等。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富国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协会对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个企业家在辉煌的时候不忘回报社会,把企业的发展和社会扶贫与公益事业结合起来,是有爱心的企业家,是值得尊敬的企业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