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率团抵上海 将与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李佳佳) 由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二十九日下午一时乘包机飞抵上海虹桥机场,开始为期三日的上海参访之行。

  今晨的细雨一扫上海连日来的闷热。包机降落后,吴伯雄第一个走出舱门,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杨建荣上前迎接,现场随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作为继连战后第二位访问大陆的国民党现任主席,吴伯雄一行在上海受到了热烈欢迎。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等在机场迎接。不少在沪台商更是早早地来到虹桥机场停机坪翘首以待。

  在沪期间,吴伯雄一行将专程前往参观在沪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并将于二十九日晚间与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会见。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访问团是二十九日十一时许搭包机离开北京,前往第三站上海访问的。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常务副主任郑立中,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到北京首都机场送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