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快速检测放行进境捐赠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徐博 杜宇)中国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29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说,各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对进境捐赠物资实行快速检测、快速放行,并免收这些物资的检验检疫费用。

  据支树平介绍,检验检疫机构特事特办,坚持24小时不断岗,保证境外援助物资和救援人员随到随检。截至29日上午,14个入境口岸已对402批国际援助物资、13支救援队伍实行了快速查验放行。

  他说,目前援助物资和救援人员来自俄罗斯、日本、美国等40多个国家及港台地区,入境口岸有北京、成都、重庆、上海、深圳、珠海、广东、兰州、乌鲁木齐等14个口岸。

  支树平同时强调,对境外捐赠的物资在快速检验放行的同时也要严格实行检验检疫,发现不合格的要及时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