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抵达青岛访问 稍后将赴四川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5月29日电(记者 徐冰)韩国总统李明博2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访问时表示,期待韩国与山东省的经贸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李明博29日下午从北京飞抵青岛,继续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他在会见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时表示,韩国与山东鸡犬相闻,在山东省投资的韩国企业和居住的韩国侨胞都是最多的,山东省给予韩资企业和韩国侨民很多关照,所以专程来青岛表示谢意。

  李明博表示,希望山东省政府对在山东投资的韩国企业继续给予支持。韩国政府将继续推动韩国与山东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姜异康说,总统阁下在紧张的访华日程中,专程到山东青岛访问,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和青岛人民的友好情谊,体现了对发展鲁韩经贸关系的重视和关心。这为进一步推动山东与韩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

  李明博30日上午将访问海尔集团、永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结束在青岛的访问后,他将直接奔赴四川成都慰问地震灾区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