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测汶川震区近期可能有最大6.5级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0:54 华龙网

  据四川地震台网消息 未来几天汶川地震区仍会持续余震,最大强度可能在6.5级左右,但不会对成都市区造成破坏。

  据介绍,截至28日12时,汶川余震区共发生余震8911次。余震活动整体呈现有起伏的衰减,余震活动仍然密集地分布在汶川、北川至青川一带。近几天较强的余震活动主要分布在余震区的北段,也就是青川一带,根据最新的地震区域监测资料和余震活动的特征分析,目前判断仍然认为余震仍将持续一段时间,最大余震的强度将达到6.5级左右。未来几天余震区的地震活动水平估计为5-6级。

  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29日中午12时48分,青川县发生4.6级余震,下午3点10分,四川彭县、汶川交界处发生4.5级余震。这两次余震分别是从25日6.4级最大余震以来的第6次和第7次4级以上余震。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