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暴雨已致183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2:16 新京报

  ■ 各地灾情

  据新华社电 27日下午开始的暴雨成为江西今年以来雨量最大、强度最大、造成损失最大的一次强降雨过程。暴雨已造成江西183万人受灾,倒塌房屋一万多间。

  据初步统计,江西全省11个市27个县275个乡镇。

  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介绍,至29日8时强降雨已基本结束。这次大暴雨笼罩面积超过1万平方公里,暴雨笼罩面积近5万平方公里,暴雨历时短、强度大、移动快、覆面广,暴雨引发山洪、山体滑坡等灾害,萍乡、宜春、上饶等部分地区发生严重汛情、灾情。

  江西省已要求各地加强防汛工作,调动一切力量,进行抗洪救灾。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